close
幸福之鑰


 

尺  寸:約 30 CM X 24 CM
格  數:14 格(現有的剩布)
布  質:Ivory 棉布
繡線品牌:DMC 繡線 3031
圖稿來源:http://echevette.over-blog.com/article-3193176.html

  這幅「幸福之鑰」,看過許多繡友都有繡過,粉有味道,也極具意義....

  這幅過年之前就已經開始備材料準備要繡了,後來,繡友們發起了 ROSE SAMPLER 齊繡,哇~~真是難取捨呀...><... 忍不住還是參加了...^^... ... :p
  只是... 沒想到... 過年之後大病一場,但是呢... 雖病著... 我可是沒閒著喔~~在等待 ROSE SAMPLER 繡線與布的同時,我只好先繡我之前備好材料的「幸福之鑰」,「ROSE SAMPLER」呀~我不是不繡你呀~是材料還沒到...@@... 等材料到了,我就會加緊趕工的.... :)... 



  就已經快完成了.... 結果.... 居然線不夠....@@.... 可能是因為 14 格布,我希望能夠可以飽滿一點,所以用了三股線來繡(之前曾聽一位前輩說過,14 格布若是沒有滿繡,最好用三股線繡才會飽滿一點... 比較好看喔!),所以我準備的兩束線,一下子又沒了...

  同學們~~備線寧願備多一點,別像我這樣... 這下子又要等了....><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