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 Calla 的 Blog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lla4art/)已經潛水很久了,最欣賞她的Calligraphy」和「China Painting」作品,對於 Calla 那創意十足的 Idea,隨便拿張紙就可以畫出驚人作品的插畫,同樣身為喜歡畫畫的我,真是只能用讚歎來形容了!

  Calla 老師應廣大網友們的要求,藉由回台灣短暫的時間抽空開了一些課程,最熱門的就是Calligraphy」的課程「China Painting」由於材料不易取得、加上價格昂貴的關係,目前 Calla 老師沒有打算在台灣上課(真是可惜.... 好想畫畫看喔~~)去年很可惜的沒報上Calligraphy」的課程今年好不容易報上了(差一點點就報不上了...@@... 幸好 Calla 老師又開了一班.....),還有上一些手作課程(布盒+Baby 鞋)喔~

  那天跟我同桌的有KikiBonbon 跟 Hsiu ,KikiBonbon 對工具都已經很熟悉了,好加跟在我同桌,可以幫幫我這個對拼布工具一翹不通的人,加上 Hsiu 幫我們記重點跟拍照(因為我們大家都太忙著做布盒了,有時候就沒聽清楚 Calla 老師的話),不然想必我的盒子一定完成不了....@@




看看同桌同學(上)跟我自己的(下)我貼的好醜喔....@@




Calla 老師正教我們怎麼把邊角修的美美的


Bonbon 的布盒顏色配的超美的,連 Calla 老師都說讚喔!


Kiki 的布盒是「簡約中的奢華風」喔~~





  上面就是我的布盒囉~~還行吧?!不過那天大家都沒有完成,因為老師說要回家壓個兩天之後,才能做最後的組合,明天吧~明天再把成品貼上來給大家瞧瞧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