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又參加了 Calla 老師的 Baby 鞋」課程,一早就出發到台南了!


Calla 老師正教我們要怎麼縫合


我的 Baby 鞋半成品....^^


同桌的同學都超認真的縫喔!!只有我一直講話講個不停...@@.... 所以做的最慢.... 是我們那桌最後完成的...><...


直到結束,我只做了一隻腳而已...@@....而且裡面的布還皺皺的,要是那個 Baby 穿到了,一定心裡在唸....「這是哪個阿姨做的呀?!穿起來一點都不舒服.....」

  當大家一隻鞋做了差不多了,Calla 老師還教大家一些簡易的刺繡方法,還特別說明這些刺繡可以用在哪些地方、以及如何去變化與組合,簡簡單單的刺繡就可以讓鞋子變得很可愛很精緻,Calla 老師也說明了她把這些刺繡用在什麼作品上,並 Show 一些做好的成品給大家看看,讓大家了解,真是十分用心....:)


Calla 老師教簡易刺繡!!!


我們那一桌每個人做的小鞋子!!

  不過有點糟糕的是... 朋友的寶寶已經三個月大了,而且她女兒是大寶寶,今天做的這個小鞋,她女兒恐怕是不能穿了....@@... 得回家重弄紙型的尺寸才行了!!:(

  另外,唉~~我發現我可能不是學拼布的料...><... 我今天縫線的時候一直扎到我自己的手指頭,而且還扎到流血了... 說不定還沾到小鞋子上面去了....天呀~真是有夠沒天份的了....:-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