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法國當代糕點


圖說:法國藍帶糕點復興店門口

  我想這家蛋糕店,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! ;;) 網路上或是 Blog 中已經有許多有關它的介紹了,我跟茉妍呢,也是受到這些介紹的吸引,所以下定決心,一定要相約去吃它一次。然而,我們兩個也是橋時間橋了很久ㄋㄟ,直到上星期五(10/21)我們才終於敲定了時間 :)

  其實,茉妍的 Blog 中已經詳細介紹了我們那天 "用蛋糕" 的始末啦,而且她寫的相當生動有趣喔,我們當下的情景確實就如同她寫的那樣,所以在這邊呢,我就不多寫了啦(因為我很懶... :)) )!大家就上她的 Blog 去看吧!

  這邊我就補上一些圖片說明就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