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式料理 - 石鍋拌飯

地  址: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 16 號
價  格:80 - 200 元不等

  最近我大家都順著「韓流」迷上了韓式料理,剛好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「韓式美食」,所以就去吃吃看囉~

 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店裡面坐滿了客人,一點空位也沒有,我們也在外頭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坐。那一次呢,呵呵~~主要是因為看連續劇(深情密碼)的影響,我是點了韓國烤肉飯,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,主要是先去了解一下嘛(不然拍到難吃的怎麼辦?! :p ),我並沒有帶相機,所以沒有拍照!不過我會別桌點的東西很好奇,所以一直東張西望的,看看別人都點了什麼,後來看到有一桌有一鍋黑色的、看起來很厚重的鍋子,我才恍然大悟,哎呀~~「石鍋拌飯」啦...@@.... 我怎麼忘了「石鍋拌飯」...


石鍋拌飯

  所以囉~~ :)) ...這一次我就點了「石鍋拌飯」啦~~

  哇~~看起來好豐富喔~嘿嘿~我可是有做一點功課的喔!

  在韓國,吃飯時,桌上必定準備了許多種類的泡菜當前菜食用,而到了最後未吃完的前菜,再搭配著白飯放入石鍋內加熱攪拌在一起,這就成了「石鍋拌飯」。在家裡面做這道菜時,只要把家裡現有的醬泡菜或煮好的菜,加上一顆蛋,放入韓式辣味噌,這樣就可以做出道地的「石鍋拌飯」了。而石鍋呢,能把生肉、生蛋、生菜燙熟,並能把溫度保持到吃完為止。所以... 接下來就是要把「石鍋拌飯」拌一拌啦~~


攪拌

  對於喜歡吃辣的我,當然不能忘了點「韓式泡菜」囉~~


韓式泡菜

  不過呢,這「石鍋拌飯」實在是太大一碗了...@@... 好撐喔~~下次可以兩個人吃一碗就行了.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