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星都很忙,直到今天才有時間....@@...12/23 就是把帽子收尾啦,並選擇新的作業!

  因為我想學的快一點, :D 至少美一週都要學新的東西,所以班上同學中,我的進度是最快的,帽子已經在家都打好了,只需要等著收線.... :p


帽子成品

  由於這頂帽子是依我的頭大小去織的,所以我老公戴好像就太大了,上頭尖尖的看了很怪,我老公就叫我自己戴,最後還是由我自己當 Model :D


試戴樣

  還不錯吧!!呵呵~~ :)

  這一週呢,我選擇打一個一歲小女生的外套,想送給好友的女兒,她女兒現在是剛滿五個月,我想... 應該來得及一歲前送給她吧!雖然小朋友都長的很快,但是穿個幾個月應該沒啥問題吧...

  我想的這個題材應該是幾個新同學裡最難的吧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喔~還沒有會走路,就要學跑步了呢 :p 下一次在把圖 PO 給大家瞧瞧...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