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想學拼布已經很久了,但是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!看了網路上大家學習的經驗,大家都說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風格,所以「老師很重要」,一個好的老師可以引導自己發展出自己的風格... 也有人說如果遇到不好的老師,只會一直要你買布、買材料,到最後工具材料買了一堆卻沒學到什麼... 所以,就一直在外觀望與徘徊~~ :-s

  在阿KAT老師的網站已經潛水許多,還蠻喜歡她的拼布風格,這一次老師開了一個新的研習課程,她強調不會太難,即使沒有基礎也還蠻容易學的,所以我就預約了這一次的課程。

  因為我真的一點基礎也沒有,連穿車針、基本使用方法也不會,老師只好從頭教起... :-s ...辛苦阿KAT老師了!我也沒有基本的拼布工具,老師很好心借我一些工具用,讓我不會一下子得買很多工具!不過我想,既然開始學了,有些工具還是得慢慢買起來,總不能一直用老師的吧,怪不好意思的... [-X ...

  不過我發現沒有基礎概念還真的學的一頭霧水,因為我只能按照老師所說的去裁布、去車,但是卻沒辦法串得起來(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裁、要這樣接),看樣子還是得從基礎學起才可以囉~

 

圖檔

太陽包與遮陽帽

 

圖檔

太陽包

 

圖檔

遮陽帽

 

 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縫紉機喔~怎麼樣?!車的還可以吧?! ;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