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背心?!咦?!不是外套嗎?!

   :p 因為來不及給要出國的朋友,如果要等她下回回到台灣,說不定她的女兒已經穿不下這件衣服了,所以說什麼都要趕著讓她帶回去。最後有點來不及,只好就把外套變成背心啦!下面這張是半成品時拍的......


半成品

   其實關於扣子的部份呢,還有一點小插曲...

  本來我是用花瓣型的扣子,但是編織課的媽媽們說,那種扣子對小朋友來說不好扣... 加上不知道是扣子品質不好還是我太暴力了,我買了六個(只需要縫五個),被我弄壞了兩個 :p ... 所以後來我就全部換成了圓型的扣子.... 不過~~還真的呢~圓的扣子好扣多了,我果真是沒帶過小孩... 呵呵~~


剩扣子未縫

  完成了喔!還可以吧?! ;;)


終於完成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