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杯墊

昨天下午是難得的輕閒時間,不需要工作、不需要打掃,想說好久沒繡十字繡了... 所以就準備來繡個簡單的吧!

其實花型杯墊不知早在什麼時候就已經買了,只是一直沒動工... :p 而光光繡什麼樣的圖案,就讓我尋覓許久... ~X( 因為杯墊內只能放小於 7 CM 的圖稿,而這麼小又要精緻好看的圖,現成的圖稿不多,最後... 想說繡點簡單又單色幾何圖案好了... (其實是最近迷上了「法國風」,喜歡那種淡淡的、簡單的風格...)

昨天,去了「壹份生活筆記」,去了她所整理的免費圖稿網站,逛著逛著... 終於發現適合的圖稿了!!

http://www.cross-stitch-directory.com/
SIX GEOMETRIC DESIGNS (Mar 2006)

我選了「Hearts & Flowers」跟「Hearts」這個兩個圖,不過還是過大了點,所以呢~我自己就稍稍做了些修改,就變成了下面的模樣了。下面這個圖是以「Hearts & Flowers」修改的,怎麼樣?!還可以吧?! :)




尺  寸:約 6.5 CM X 6.5 CM
格  數:18 格
布  質:棉布
繡線品牌:DMC 繡線 #729 #744

謝謝壹份辛苦的整理,不然我也找不到適合的圖喔~
也謝謝 PointdeCroix 給我的「法國風」靈感喔~

唉~~昨天下午是繡好了一個了啦... 但是... 還有一個呢....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