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杭州之行-西湖

  說到杭州,大家的直覺反應一定會想到「西湖」,接下來就說說我去「西湖」吧……


圖說:西湖周邊地圖

  「西湖」位在杭州市中心,東為平地,西面地勢較高,杭州幾個最熱鬧的地區,像是百貨公司、精品店、大酒店、飯店餐廳等,就在西湖西面,整個杭州城的發展,可以算是以西湖為中心,向四邊拓展。西湖既然是位於市中心,所以西湖邊的大馬路也多為杭州是的主要幹道,例如:北山路、湖濱路、南山路、西山路、保椒路、曙光路、延安路等等。西湖現在就好像是杭州市內的大公園,所以到溪湖遊玩是不用門票的,除非你想進入一些展覽館、或是特殊的景點時才需要門票。


圖說:這是西湖邊的大馬路,要是我每天都在這樣的陸上開車,就算是塞車我也甘願,呵呵~

  整個西湖呢,根據我的經驗嘛,如果一天走 8 小時,我估計要玩三天才能全部走完,但是如果每一個展覽館都要進去參觀的話,那可能就不止三天了,不知道西湖是否比石門水庫還大呢?!Anyway,下面就是幾個西湖邊的著名景點介紹,整個行程跟路線上的安排是根據我個人的需要,或是交通上的限制(因為我都住在城西,必須考慮到回到城西的方便性),所以並不是絕對的或是最佳的行程。不過,相信看過一遍之後,你也玩一趟西湖啦!呵呵~~ 微笑


在 2005/08/26 14:23 作了修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